<第一頁第二頁、第三頁、第四頁第五頁第六頁第七頁>

  春田窯陶藝休閒渡假園

春田窯∼一處結合西式咖啡與傳統陶藝藝術的休閒渡假園,園主廖增春先生是國立聯合大學陶瓷系的老師,裡頭有不少他及陶藝同好們的作品,還有陶藝教室教大家陶藝創作,讓大家親身體驗,非常棒喔!

  馨雅高級民宿


位於木雕博物館前的一家民宿,交通方便,且住起來有家的感覺。

  崑陽農場


以享受大自然樂趣為經營主軸,在農場內可以品茶、採果,食宿方面也一應俱全,欣賞自然生態更不在話下。

  賴新魁麵館

三義最著名的小吃店∼賴新魁麵館,館內的招牌是「大骨肉麵」,常有遠道而來的遊客專程前來品嚐,除了設立網站之外,目前在苗栗公館也開了分店。

  細妹按靚客家童謠主題館

一家令人感受相當與眾不同的複合式餐飲店,以客家童謠為主題,讓您在邊用餐之餘,享受早期客家童謠的樂趣。
  三義木雕聯盟

數家位於三義水美的藝品店,所成立的聯合網站,少有更新....。

  峰州休閒小木屋

設備舒適齊全的小木屋民宿,ㄚ智曾實際拜訪過,真的很不賴!老闆陳瑞源先生待人親切且相當好客,去住過的也都異口同聲表示贊同呢!

  神雕村複合式茶棧


由前鄉民代表許嬰雪女士所開的茶棧,位於木雕博物館旁,除了有擂茶之外,簡餐、點心、民宿也一應俱全,讓您吃住沒煩惱


  時光隧道休閒農莊

位於舊山線一號隧道旁,除了提供大型車輛提車場之外,擂茶、客家菜、自然生態等也是其經營的重點。

  榮昇藝品行

三義一家木雕、匾額藝品店,網站也已經很久未更新了。

<下一頁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