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第一頁、第二頁、第三頁第四頁第五頁第六頁第七頁>

  三義木雕協會

多位三義木雕家,為發展木雕藝術而積極參與各項木雕活動,目的要擦亮三義木雕城的招牌而創立三義木雕協會。在網站中,有多位三義木雕家的介紹及作品欣賞,喜愛木雕藝術的朋友不容錯過。
  石濤園民宿

石濤園原為私人接待貴賓之處,曾接待過不少大師、名人,景致優雅,更有瞭望台可以觀賞遠處風景,ㄚ智也曾在此接受招待過,覺得不錯值得推薦。
  三義goose客家文化網站
  一位愛三義的女生所做的網站,介紹許多三義好吃、好玩的地方,站長也是很熱心服務的人,所以有關遊玩三義的問題也可以請教她ㄋ!
  西湖渡假村


號稱全國最美的遊樂園,網站中介紹他們的交通路線、園區景點、表演活動、遊樂設施、渡假飯店、門票價目...等等。

  三義車亭服務區
三義最早的一家高速公路私人休息服務站,除了提供餐飲服務,也賣有許多三義的木雕產品。

  不遠山莊

由前鄉長吳振鵬先生經營的不遠山莊,是佔地相當大的休閒渡假園區,涼亭、吊橋、湖泊、像溪頭般的竹林...等等,景色相當迷人,露營、住宿設施也一應俱全。

  十六份茶舖

除了介紹店家的飲料產品,還有客家典故、客家擂茶的由來、客家米食的簡介。該店位在勝興車站旁,遊客不妨前去品嚐。
  札木工坊
坊主林進昌是位木雕藝術家,本工坊結合木雕藝術創作體驗與民宿的遊憩休閒,讓遊客可以邊遊覽三義的風景、邊體驗木雕DIY樂趣,更解決住的問題。詳情請進本站參觀。
  勝興客棧

勝興車站一帶最早經營的客家餐館,其建築取材自震毀的龍騰斷橋之廢磚,相當有特色。

  久松客棧

提供住宿、美食、自然美景的地方,為勝興車站一帶滿有歷史的民宿。

  東籬苑農場

位於雙潭村,農場內有提供餐點,亦有栽種水果,可讓來此的您享有採果樂趣,詳細地點請參閱網站。

<下一頁>